A World of Phygital

powered by Vogue Hong Kong
EN / 中文

歡迎辭

亞洲年度時尚盛事CENTRESTAGE踏入第五屆,今年首次移師網上舉行,呈獻數碼體驗,透過結合想像與科技,為業界開拓無限新機遇。

今年展會主題為 “A World of Phygital” ── 因應社會變化,結合虛擬與現實的元素,將創意注入時尚盛會,讓設計師打破地域和時間界限,以嶄新形式亮相國際舞台,向世界各地買家及觀眾展示最新的時裝系列,拓展人脈商網。CENTRESTAGE網上平台雲集240個國際設計師與時尚品牌參展,焦點包括全球首播一連六場虛擬時裝匯演,展示設計師的最新力作。

香港貿發局今年與Vogue Hong Kong合作,推出多元互動的全新數碼平台,以多角度介紹設計師及他們的作品。

本人謹代表香港貿發局鳴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支持本地時裝發展,期盼藉今次全新的展會模式,推廣知名及新晉設計師的作品,為時尚界帶來更多新靈感。

方舜文
香港貿易發展局 | 總裁

時尚新領域

一個新的世界,自然是由新的邊界來定義 - 而Phygital是這一切的前沿。這個名詞代表了一種混合實體與虛擬世界的新體驗,以及一個不可或缺的未來生活方式。時裝從來是創意、熱情與情感表達的最佳載體,也正在步入這個Phygital的全新時代。

CENTRESTAGE一直大力支持香港及國際時裝界的優秀創意人,而透過這次企劃 - A World of Phygital - 將設計師置於這個新世界的最前線。一眾設計師在這個Phygital時代探索一種新的質感,創造了一個具有烏托邦願景的現實:敢於夢想的人,才能創造、塑造一片新的天地。

《VOGUE》Hong Kong很榮幸能夠參與到這次對話當中,並加強與整個時尚界的連結。當下也許充滿不確定,但我們相信,創意與熱情將戰勝一切困難。讓我們把這個勇敢的新世界,變成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歐詠詩
VOGUE Hong Kong | 出版人

phygital runway
Schedule

17

9月 2020 年

2:55PM GMT+8

CENTRESTAGE 2020 序言: 時裝新紀元

3:15pm GMT+8

Next in Cheongsam

18

9月 2020 年

3pm GMT+8

FASHIONALLY Collection #15

3:15pm GMT+8

Taipei in Style

19

9月 2020 年

3pm GMT+8

Hong Kong en Vogue

8:45pm GMT+8

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 2020

Chan Hon Man, Kelvin
Chan Tsz Chiu, Brian
Cheuk Kin Ting, Stephen
Cheung Wing Sum, Sum
Ho Hiu Yan, Shirley
Lai Shi Yin, Fa
Lam Kin Yan
Leung Hoi Kwan, Jacqueline
Liu Chun Ki, Zephyr
Man Pui Hong, Tony
Tse Yun Ting, Alex
Wong Hoi Yi, Stephanie
Wong Lai Yu, Gim
Yip Wah Shui, Y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