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orld of Phygital

powered by Vogue Hong Kong
EN / 中文

歡迎辭

亞洲年度時尚盛事CENTRESTAGE踏入第五屆,今年首次移師網上舉行,呈獻數碼體驗,透過結合想像與科技,為業界開拓無限新機遇。

今年展會主題為 “A World of Phygital” ── 因應社會變化,結合虛擬與現實的元素,將創意注入時尚盛會,讓設計師打破地域和時間界限,以嶄新形式亮相國際舞台,向世界各地買家及觀眾展示最新的時裝系列,拓展人脈商網。CENTRESTAGE網上平台雲集240個國際設計師與時尚品牌參展,焦點包括全球首播一連六場虛擬時裝匯演,展示設計師的最新力作。

香港貿發局今年與Vogue Hong Kong合作,推出多元互動的全新數碼平台,以多角度介紹設計師及他們的作品。

本人謹代表香港貿發局鳴謝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支持本地時裝發展,期盼藉今次全新的展會模式,推廣知名及新晉設計師的作品,為時尚界帶來更多新靈感。

方舜文
香港貿易發展局 | 總裁

時尚新領域

一個新的世界,自然是由新的邊界來定義 - 而Phygital是這一切的前沿。這個名詞代表了一種混合實體與虛擬世界的新體驗,以及一個不可或缺的未來生活方式。時裝從來是創意、熱情與情感表達的最佳載體,也正在步入這個Phygital的全新時代。

CENTRESTAGE一直大力支持香港及國際時裝界的優秀創意人,而透過這次企劃 - A World of Phygital - 將設計師置於這個新世界的最前線。一眾設計師在這個Phygital時代探索一種新的質感,創造了一個具有烏托邦願景的現實:敢於夢想的人,才能創造、塑造一片新的天地。

《VOGUE》Hong Kong很榮幸能夠參與到這次對話當中,並加強與整個時尚界的連結。當下也許充滿不確定,但我們相信,創意與熱情將戰勝一切困難。讓我們把這個勇敢的新世界,變成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歐詠詩
VOGUE Hong Kong | 出版人

#CENTRESTAGEHK